首  页

幻萌新闻

招聘信息

幻萌网络

联系我们

客服中心

只为和你相见 ——战舰少女R手办企划确定

2016-04-08 18:35:04分享:

     在《战舰少女R》的游戏中,有一个角色,从司令官是新手开始就陪伴着大家,帮助了很多司令官在游戏的前期就可以抵抗强大的敌人,而这个舰娘也因为其精美的立绘、强大的实力、贴心的形象而被玩家们亲切的称之为:太太。

    这艘船就是由知名画师水乌龟老师所绘制的列克星敦,而她的魅力也不仅仅是在游戏中,在由玩家们举办的第一届战舰少女最萌大赛中,列克星敦也轻取桂冠,获得了第一代萌王的称号。

    而我们今天也荣幸的宣布,幻萌网络将携手国内知名手办品牌Hobbymax联合推出一系列舰娘的Q版手办,而列克星敦也将作为第一批手办化的舰娘与大家相遇在现实之中。

    此次Q版手版化也将会邀请到另一位大家喜爱的“岳母”saru来为列克星敦绘制Q版原画,可爱的Q版画风与温柔可人的太太相结合,又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体验呢?而由Hobbymax的KIKING大师协力制作并全程监督,也将会让这个作品更加不辜负大家的期待。

    那么,各位司令官,就请期待列克星敦以及其余姐妹的到来吧,她们一定可以让您的日常生活更加缤纷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