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  页

幻萌新闻

招聘信息

幻萌网络

联系我们

客服中心

相聚魔都,不见不散——第十八届上海comicup魔都同人祭参展预告

2016-04-08 15:00:00分享:

    早在今年新春佳节之时,我们就已经发布了今年将会积极参加各类动漫展会的公告,而这一次,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向大家宣布:在今年的端午节(2016年6月10-11日),我们将会前往全国最大规模的同人展会——第十八届上海ComiCup魔都同人祭与大家见面,希望能够与大家一同度过一个美妙的端午。

 

    幻萌网络一直支持着各类同人创作,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同人作品出现。上海ComiCup魔都同人祭作为全国最大的同人展会,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模式,而我们也将会努力为各位提督(指挥官)带来更多的惊喜,同时让我们能够与大家更为近距离进行交流沟通,也希望各位提督(指挥官)能够在CP18上,有一个愉快的体验。

  

    那么,就让我们在CP18上相见,提督(指挥官),我们不见不散。